close

邁可森 ♥ 

 

 

 

 

昨天去苗栗看邁可森的鋼琴演奏會

我們5點半從竹南出發到苗栗縣立體育場

到那裡已經6點多了  看到漸漸有人往內場移動

就覺得好興奮 ... 第一次看邁可森鋼琴演奏  

那時距離演奏會開始還有1個半小時

我們4人找到看台區比較好的位子後

跑去外面看能不能買到邁可森的節目表

後來到了正門入場的地方

看到有一堆人瘋狂的在填一張問卷

因為填問卷就可以拿到邁可森的節目表

於是填了一張問卷 ... 終於拿到邁可森的節目演奏表了 

超開心

等待時間一點一點的倒數

心中就有莫名的衝動想一探究竟

雖說開始的時間是7:30

但是8:00 邁可森才出來表演 -      -

不過阿 ... 表演前體育場就已經爆滿了

( 還好我們幾個1個半小時就來了 )

他彈奏的第一首歌曲

好好聽 ... 他有名的大黃蜂的飛行也好棒噢 !

他的手  真的好快  每一個鍵都能準確彈奏

 

 

 

有幾首歌  是在南中薰風音樂會的時候有聽過

那是一個3年級的學姊彈的

當邁可森一彈奏

我的腦海  浮現的是學姊在音樂會上彈奏的模樣

我在心裡想

學姊  妳有來邁可森鋼琴演奏會嘛 ?

如果有來 ... 那該有多好

很希望學姐上大學後  能夠不忘鋼琴的美

也希望能像邁可森一樣

堅持妳的古典鋼琴

 

-----------------------------------------------------------------------------------------

 

鋼琴演奏會結束後

我跟PANDA準備走到加油站那

等她爸爸來載我們回去

在路上走著走著

PANDA問我

欸 ... 前面那個是男生還是女生 (有2個 她問其中一個)

我說 ... 我不知道

她說她想走去前面看看

我說 : 這樣很奇怪耶

然後突然眼睛往下瞄了一下

哇靠 !!   那是男的嘛 ?

重點她穿著一身女裝  打扮女生的模樣

說真的  他很瘦  也沒什麼小腿肌  又很高 =   ="

一段路的時間都是走在他們後面

後來他們在路上有講電話

我才真正的發現 ...

我前方那兩個打扮女生的人

都是男的     只是變性了 xD

聽他們講話的口氣  不像是本地人

有點像是 ... 泰國來的 =   =

我們兩個在後面竊竊私語

討論一下前面的兩人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 = ="

實在太好奇 ...

本來還想說  能不能找他們拍張照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是沒有這個勇氣

經過他們身邊的人

都會用很疑惑及驚訝的表情看他們

當然我剛開始也是這樣

太驚訝 - -

雖說有看過男生打扮女生的樣子

但是這次是真的變性 !!!!

噢 ...  真Cool

 

 

 

回到竹南已經10點45分

媽咪出來載我回家

到家後  整個累癱

放學後立刻趕到苗栗 真的好累  -     -

不過能夠看到邁可森鋼琴演奏會

很值得 

沒搶到他的簽名CD 有點難過 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