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 的 一 個 眼 神 , 換 來 我 其 大 無 比 的 波 動 







尼 的 一 個 笑 容 , 換 來 我 巨 大 無 比 的 快 樂 







尼 的 一 句 言 語 , 換 來 我 感 動 無 比 的 笑 容







其 實 尼 的 言 語 , 都 曾 換 來 我 感 動 和 喜 悅







其 實 尼 的 動 作 , 都 曾 讓 我 迷 戀 以 及 幻 想 







愛 尼 , 是 我 這 生 中 , 最 幸 福 的 事 情 。







如 果 可 以 , 能 繼 續 愛 尼 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