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蜂蜜幸運草 ˋ Give Me Love ﹞


作詞 : 葛大為  作曲 : 施佳陽  演唱 : 鄭元暢  彭于晏  伊藤千晃


Give Me Love (夢醒以前) Give Me Love (用力實現) Give Me Love
Give Me Love

You're my baby girl ?  That's right 遇見你有多幸運 Come on

*在五十億人裡面 我多麼幸運能和你面對面
 誰決定我們之間 存在著一種不平凡的關聯

 有感覺就別藏在心裡面 幸福只差那麼一點點
 我需要再多勇敢一些些 只要你能了解

#Give Me Love 快停止曖昧 Give Me Love 微笑的瞬間
 Give Me Love 用你的直覺 回應愛 每一次出現
 Give Me Love 在夢醒以前 Give Me Love 我想用力實現 讓你快樂的諾言

Rap:
Un ha 最特別的就是你 沒時間多考慮 我預感我們談 一場動人的戀愛
一定很愉快 一天 兩天 三天 到永遠 It's ok 像蜂蜜分不開
我喜歡你 一次一次的溫柔把我填滿 不在乎 會經歷多少次的重重困難
深呼吸 慢慢來 只會越來越愛 因為 有你 everything It's all right

Repeat *,#,#

別以為 沒人發現 愛讓空氣變甜 原來自己 正在改變 想變得更完美
我懷抱著 唯一的願望 把幸福無限延長 我們手牽手 一起走到以後

(因為 和你在一起 everything It's all right Here we go)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