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蜂蜜幸運草 ˋ 幸運草的祝福 ﹞


詞 : 施佳陽 / 葛大為  曲 : 施佳陽 
演唱 : Clover樂團 ( 真山 - 鄭元暢 / 亞弓 - 張鈞甯 / 小育 - 伊藤千晃 / 森田 - 彭于晏 / 竹本 - 李國毅 )


騎著車 不知道能走多久
不回頭 一直向前 向前衝
這生活 沒想過什麼理由
埋著頭就去作 從來不擔心 會失去什麼

我的未來生活 是否夢想依舊
寫下某些回憶 永遠不想遺忘
喜歡或不喜歡 被愛或不被愛
都無所謂啦 就勇敢的接受

△點點頭 我要做我自己 跟我走 我要一直看著你
 只有往上 不停的生長 我才能看到 幸福的陽光
 點點頭 我們要在一起 揮揮手 相信這一分鐘
 帶著你的祝福 現在就出發 一定找到幸福

Repeat all once

Repeat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