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



結婚典禮結束後 忙完了婚宴

一家人拖著疲累的身體回了家

"齁...終於回家了!" 裕樹不耐煩的說

只見江媽依舊心有不甘

"哥哥! 你怎麼不先跟媽媽說啊!"

"當然不能先說啊 不然哪能整到你們阿!我可不想穿婚紗" 直樹理所當然的說

"那...那湘琴 怎麼連妳也不先跟我說啊!" 江媽真的很不服氣

"呃......我也不曉得阿 我是一大早被直樹拖去婚紗店才知道的" 湘琴不好意思的說

"拜託...我要是先跟她說 她一定會不小心說出去!" 說完 直樹上樓

江媽急忙的攔住他"等等!等等!"

"幹麻啦~~" 直樹累死了

"嘿嘿...今天早上本來要幫你們梳妝打理 誰知道你們都不見蹤影 因為沒事做了

所以我把你們房間的東西都換過了 湘琴今天晚上就跟哥哥一起睡吧 反正都是夫妻了嘛"

"那裕樹的房間呢?" 直樹問

"我的房間...又換回去原來的房間了..." 裕樹躺在沙發上 轉頭無奈的回答

直樹望了望裕樹 又看看湘琴一副手足無措...

"...算了 湘琴 走吧..." 無奈的轉過身

"呃...那 那我們先上去囉...晚安" 湘琴跟著直樹的步伐上樓去

等到他們上了樓 裕樹緩緩開口

"媽......妳確定...明天真的要去?!"

"那當然!快去洗澡睡覺~不然明天會起不來"



房間裡 湘琴杵在床邊 不敢躺下去...

"......喂!發什麼愣阿!" 直樹轉身看著一直站在床邊的湘琴

"呃......我...呵呵..." 她傻笑著

"快躺下來睡啊! 早上還要趕去機場 現在剩下幾個小時能睡而已!"

見她還呆呆的站著 他乾脆坐起來 長臂一拉 順勢挽住她的腰 湘琴跌躺在床上

"快睡! 我關夜燈了喔" 語畢 轉身繼續閉眼

其實他知道...他自己也很緊張 但不會像那笨蛋一樣 緊張到忘了該睡覺了

"直樹...那個......" 她怯怯的開口

"怎樣?"

她拉拉他的衣擺..."我覺得...現在...好像在作夢一樣 沒想到我可以這樣躺在你身旁

三個禮拜前 你還在跟白小姐約會 我也還在跟阿金約會..."

他崢開眼睛 像是想到什麼般的小小聲的說"是啊...要是晚了一步........."

要是晚了一步 現在他還有機會挽回她 還有機會像這樣跟她共度一輩子嗎?

"恩? 你說什麼? 我沒聽到"

他突地轉身 將她一把拉進懷裡 讓她的頭枕著他的手臂

"呃....直樹...." 她很緊張 紅了臉頰

"噓......睡吧" 他閉上眼

他輕擁著她 心裡有無限的滿足 這樣的擁抱入睡 也填補他突如其來想到過去的不安

她聽見心跳聲 是她的 也是他的

她緩緩閉上眼 感受這讓她睡得安寧 睡得幸福的心跳聲



江爸江媽的房裡

三個人正在熱烈討論著

"阿才 我要你準備的假髮帶了沒阿!" 江媽手不停的在整理行李

"帶了帶了!"

"媽媽...我越想越覺得這樣好像......會不會太誇張啦?"

"怎麼會啊! 就當我們也是去度假的就好啦! 你看 我準備了"旅遊英語會話" 還有~登登!

5張1GB的數位相機記憶卡!" 江媽開心的說著 拿出五張記憶卡興奮的說著

"5...5張..1GB?!" 江爸瞪大眼睛說

"是啊!以防萬一~拍不夠嘛!還要錄影呢!"



雞飛狗跳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來自 橘子a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L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