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2



隔天一早 天濛濛亮

"笨蛋!起床了!" 他看了看他懷裡的湘琴 輕輕的拍著她的臉

她睡眼惺忪的睜開眼

"呃...直樹....!!!" 她又飛快的低下頭 她臉紅了"對齁...昨天我們結婚了..."心想

一晚都在直樹的懷裡睡覺 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

真的不是夢...她睡醒後 真的還在他懷裡

"我還以為妳會跳起來大叫問我怎麼會睡在妳旁邊" 他笑了笑 坐起來伸懶腰

"哪...哪會啊!"

直樹靠近她的臉

"早阿!親愛的老婆!" 說完 又換上一陣陣的笑

"...我......我去洗臉" 她慌忙的下了床

"直樹真可惡......阿~~~~臉怎麼那麼紅啦!" 她看著浴室中的鏡子說道

這時

"直樹!你們起床了嗎?該準備出門了" 江媽敲門

"媽 你怎麼也起床啦"

"我要看著你們出門呀 快點唷 不然會來不及"

"知道了" 直樹也下了床



"那我們走了喔!" 直樹拎著行李在玄關道

"爸媽 裕樹 掰掰....." 湘琴開心的說

就在門關了之後...

"快~爸爸~! 我們也快來不及了!! 裕樹 自己的包包要記得帶著阿" 江媽催促著

四個人 匆匆忙忙的各自拿著行李

"媽媽 門窗 總開關跟瓦斯關了沒阿?" 江爸邊拖著行李邊問

"關了關了~"

"等等!那小可愛呢?" 裕樹問

"小可愛我剛剛就託給麵包店老闆娘了 他們這時候早就起床了" 江媽還真的是萬無一失的準備

"那我們可以走了 快快 我剛叫了計程車" 阿才說

這四個人 到底要幹麻?



飛機上

"直樹直樹!你看~是海耶!好大喔!" 湘琴興奮的拉著直樹來看

"...是啊是啊!妳的嗓門也很大......快睡啦!昨天喜宴忙得那麼晚 今天一早又來趕飛機

妳不再休息一下嗎?" 直樹打了一個哈欠

"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耶...還是跟你一起來的 我捨不得睡覺啦" 她期望的說

"先睡一會吧...到了夏威夷 還有很多要玩的 妳會沒體力" 說著說著 他閉上眼

"喔......好吧..." 她咕噥著

不過她還是很開心 連睡覺都帶著微笑

因為她夢見她跟直樹今天晚上在泳池旁的燭光晚餐 還有小提琴的伴奏......兩人共舞

"這笨蛋 果然馬上睡著了" 他轉頭俯看她垂在他肩膀上的小頭 心想著 不禁彎起嘴角



下了飛機之後

對英文一竅不通的湘琴 真是吃足了苦頭 簡直雞同鴨講

還好她隨身帶了一個"行動翻譯辭典"...

"他叫妳拿護照給他給他看 還問你要待幾天" 直樹牌翻譯機說

湘琴匆匆忙忙的從手提行李拿出護照給了檢查人員 還比了一個"七"

"............We plan to stay here for 7 days" 終於受不了的直樹牌翻譯機再說

"呵呵呵 你英文好強喔...." 她傻笑摸頭

只見直樹給他一記白眼

"這是高中英文吧 都唸去哪啦...呐..給我 這個我來拿" 講歸講 直樹還是提起那袋最重的行李

"直樹 我們現在要去哪阿" 她興奮的勾著直樹的手臂

"飯店阿 要先去登記...然後放好行李再出去玩吧"

"嗯嗯 哇 好興奮唷!!! 夏威夷的空氣就是不一樣!" 她誇張的張開雙臂深呼吸

"喂...別丟臉了啦! 上計程車了!"



計程車裡 沿路上

湘琴一直望著窗外 哼著歌 興奮顯而易見

她最近 是不是太幸福了

幾乎所有願望 都完成了

想都沒想過 身旁的男人 現在 是她的老公 而他們現在正在蜜月旅行!

蜜月旅行!想到這 她不禁臉紅..."是啊 是蜜月旅行...那不就代表...." 她突地緊張 喃喃自語

一旁的直樹也沒閒著 看著她的表情 真的很有趣

一下開心 一下臉紅 一下刷白 又一下傻笑

"這笨蛋怎麼老是那麼自得其樂阿!"心想 不自覺微笑

他發現 今天嘴角彎得很酸呢!

突然 她想到的"啊!!!直樹!"

直樹被她突如其來的叫聲嚇了一跳 怪自己剛剛看的太入神

看了她一眼"幹麻突然大叫阿!"

"嘿嘿...我們想我們既然已經到夏威夷了 要不要打電話給他們 跟他們說一聲阿?"

"台灣那裏應該已經半夜了"

"是喔 那先別打好了!咦 直樹直樹 你看..." 她拍打著直樹

"......恩" 他轉頭看

"直樹 你看那邊"

".............恩" 他支著頭

"哇 好可愛唷 直樹你看!!"

"..........................恩"

"這裡好漂亮喔 直樹!" 陶醉著

"..................................."



來自 橘子a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L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