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3



"哇 終於到了 這飯店好大 好漂亮阿!"湘琴開心的很

"走吧"

飯店門口寫著"Outrigger Reef" 這是一家面海的五星級飯店

擁有自己沙灘的飯店

待直樹與飯店人員確認後即帶著他與湘琴到他們的房間去

"Thank you very much"

"you're welcome!"

"哇塞!!直樹~~~這個房間也很大耶 都是藍色跟白色系的!! 床好軟阿!!" 她一屁股坐下

"妳要不要開一下窗帘看看..." 他笑著比著落地窗帘

只見她活力十足的爬起來拉開

耀眼的陽光就這樣灑在他們的身上

前方海面上的波光粼粼 好刺眼

"...............哇!" 她輕呼了一聲 不是不夠美 而是美到讓她太驚訝了 傻了

"怎麼樣? 很漂亮吧!" 直樹邊說邊打開行李整理

"真的...很棒耶 直樹!!"

"待會就可以下去了 先來整理行李啦 衣服都要皺掉了" 他覺得自己像帶了一個小孩子

"待會要下去玩水嗎??" 她驚喜的轉頭

"是啊! 我也要游泳一下 很久沒游了" 他說

"游......游泳!"

看著她瞪大眼的樣子 他說"是啊...妳該不會...不會游泳吧?"

"......我是不會...."垂頭喪氣的她說

"那真是可惜了~原本以為...可以跟妳一起游的說...既然這樣 我就一個人去游囉" 他壞壞的說

"唉唷~早就知道去學游泳了...! 算了啦 我就坐在沙灘等你回來好了" 她嘴巴翹得老高

"快去換泳衣吧 浴室有大浴巾 記得要披上" 他叮嚀道

"喔 好啦...." 她拿起她的泳衣走進浴室

當他們準備好 要關門時

"直樹!感應卡有拿吧?"

"當然" 他秀了秀手上的卡片

忽然 有人叫住他們

"咦? 你們也是台灣人啊?" 一道女聲

"是啊!好巧!" 湘琴開心的說 終於遇到台灣人了

"我們就在你們房間的斜對門而已 你們來渡蜜月的嗎?" 那女生瞄到湘琴身後的直樹

"呵呵呵....是...是啊" 湘琴不好意思的摸摸頭

"你們現在也要去沙灘對吧? 那就一起走吧!一起比較熱鬧 還有人可以聊天" 那女生說

"喔.......好啊"



到了沙灘 熱鬧一片

幾乎所有人都頂著金色頭髮

沙灘上很多遮陽傘 和躺椅

他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位置坐了下來

"湘琴 我先去游了喔 記得不要亂跑 不然到時候又跟人家雞同鴨講我也幫不了妳" 直樹起身

"知道了啦" 她說

"妳好 妳叫湘琴吧? 我叫小竹" 她舉起手做勢要握手

湘琴也起手回握

"妳一個人來這裡嗎?" 她問小竹

"對啊 我是因為公事才來這裡的 而且剛離婚不久 想說就住這裡好放鬆一下" 她轉頭望向海中

似乎在尋找什麼

"喔喔...可以問妳...妳跟妳前夫 為什麼會離婚嗎?"

"他總是說我魅力不夠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他有外遇 無法忍受 就跟他離婚了"

"魅力不夠?!" 她疑惑的問

"是啊! 妳難道不怕自己的魅力不夠嗎?" 她突地起身

"魅力..." 她低頭看看自己的格紋連身泳衣 真的很像小學生

"湘琴 我先去游泳了喔" 她轉身跑向海中

只見小竹朝著直樹的方向走去 她突然警鈴大作

"那...那女的要幹麻阿!?" 她站起來看

而在海中的他們

"直樹直樹! 你叫直樹對吧 我在飯店門口聽道湘琴這樣叫你!" 小竹說道

他淡淡的看了她一眼

"有什麼事嗎?!"

"你應該很會游泳吧 我也是喔! 要不要一起游到那邊的沙灘?" 她指著遠方的沙灘

"不了 我在這裡游就好" 直樹轉身欲游走

"....欸 直樹!"

突然 她的頭 被一顆泳球砸中

"oh...sorry!" 一個帶著金色短髮的中年女人道

直樹回頭望了望那個中年女人".........................................." 隨即游走

"That's okay!" 待小竹回頭 直樹已然不見

而在岸上的湘琴直說"好球!!! 做得好!"

不過回頭想想 魅力? 什麼魅力? 她有魅力嗎?

她喪氣的坐下來"女人一定要有魅力嗎? 直樹會不會也因為我沒有魅力就跟我離婚啊?.....

呸呸呸~~怎麼可能!直樹才不是那種膚淺的人呢!!我要相信直樹!!" 她又重拾信心

她看向那片大海 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手支起頭 把這些美景盡收入眼底 這是她跟直樹 第一次一起出國來玩 而且還是單獨兩個人

"今天晚上該不會有燭光晚餐吧? 呵呵" 她小聲的說 沒發覺前方走來一個人

"笨蛋...傻笑什麼啊!我回來了" 直樹一屁股坐在他身旁 拿著毛巾擦身上的水

"咦? 嚇我一跳" 她驚訝

"怎麼樣? 要不要下去碰碰水?" 他又起身

"咦? 你不是要游泳嗎?"

"剛剛游過啦~看妳一直坐在沙灘上還怪可憐的! 走吧!" 他伸右出手

只見她笑的開心"嗯!" 她伸左出手 抓著直樹的

兩人輕笑一聲



就在不遠處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 來自 橘子a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L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