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4



原以為會有燭光晚餐

原以為至少會有玫瑰花

結果...蜜月旅行第一天
竟然是到附近的商圈吃小吃

"直樹! 為什麼我們要來吃這個啊?"
她拿著手上的烤小捲 失望的說

"這個有什麼不好嗎? 很好吃啊!" 他再咬一口

"可是....可是..." 話還沒說完
直樹又朝下一個攤子

"吃這個如何?"

"嗯......"

"怎麼? 不喜歡這裡啊?
我還以為妳會喜歡像這樣熱鬧的地方呢" 他說

"我是喜歡啊...可是...今天..." 她苦惱的說

"喔.....妳該不會是想要跟我一起吃燭光晚餐吧?"
他靠近她的臉 輕笑道

".....哪...哪有..." 她不好意思的轉頭

"喔...那是我搞錯囉? 既然妳也喜歡這樣熱鬧的地方
那我們這幾天晚餐都來這裡吃好了!"

他走向另外一個攤子

"喂!!!直樹!!!!" 她生氣的跺著腳步

"吃不吃烤玉米?" 他問

"隨便!" 她撇撇頭

"那算了!...我買我自己的囉"

"啊.....好啦 我也要一個啦...." 她突然衝上前去
氣到嘟嘴

他笑 轉頭跟老闆要兩支烤玉米

這笨蛋還是跟肚子屈服了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直樹! 你看! 要不要幫他們買些紀念品啊?!"
湘琴指著一個攤子說

只見直樹四處張望.....

"嗯.......應該沒有那個必要了....." 他說

"沒有那個必要? 為什麼? 你看 這個面具好好玩喔
買這個給裕樹戴一定很好玩!" 她拿起來把玩

"我才不要!"

她突然聽到很熟悉的聲音

"咦.................?" 她剛剛聽錯了嗎? 她轉頭看

只看見一個戴著金髮的小男生走了過去

"直樹! 你剛剛有說話嗎?!"
她問在攤子另一頭的直樹

他搖搖頭"沒有啊......"
他看著那個小男孩的背影說

"真奇怪.........剛剛的聲音...而且也是說中文耶......"
她狐疑

"走吧 前面還有!" 直樹叫道

"嗯!" 她上前勾住直樹的手臂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回到飯店後

"湘琴 妳先去洗吧"

"喔喔....好"

當湘琴走進浴室 直樹就走到陽台
向隔壁房間望去

只見四個金色頭髮 兩男一女一小孩
圍著玩撲克牌........了然於心

而進了浴室的湘琴

心臟一直撲通撲通的跳著

"天阿......阿~~好緊張啊!!!" 她小聲的說著
手拍著紅透的臉

"蜜月旅行的第一個晚上......袁湘琴!你要鎮定!鎮定!!深呼吸~吐氣!"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

"湘琴 妳洗完了沒啊 已經洗30分鐘了耶!"
直樹看著電視說道

"快...快好了啦!"

"深呼吸~~~吐氣!~好了!袁湘琴!加油!!...............加什麼油啦...我在笨什麼!"
她喃喃自語

"我...我好了......你去洗吧" 湘琴走出浴室
坐到梳妝台前吹頭髮

直樹關掉電視後 即進去浴室

他知道她一定很緊張...可是他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到隔壁那四個人...他頭皮就發麻

不行 決不能讓那四個人得逞
那四個人真的太囂張了!!

湘琴在鏡子前面 邊梳著頭 邊看著鏡中的自己

還對今天下午 小竹說的那句話耿耿於懷

不是說好要相信直樹不是那種膚淺的人嗎

可是她真的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魅力...她哪來的魅力啊

突然浴室的門開了

她嚇的梳子掉到地上 正要彎腰下去拾起

直樹也剛好彎下去

頓時臉紅的她 倏地挺直背脊 緩緩離開椅子

看她這副模樣 他不禁啞然失笑

"笨蛋 妳在幹麻啊!妳剛剛...是在緊張嗎?"
他壞壞的朝她靠近

"呃.......沒 沒有啊 我只是...只是...."
看著他越來越靠近的臉 她不停往後縮

"只是?!...怎麼啦 說不出話來了啊?" 他邪邪的笑

"唉唷~~~我..." 語未竟 她被床沿絆倒"啊~~~~"

"喂!" 他第一時間伸出長臂 急忙替她撐著後背
她也緊張的抓住他的手

結果過度用力
兩人雙雙跌在梳妝檯旁的床上...這下尷尬了

兩人就這樣維持這個姿勢好幾秒 愣的楞
傻的傻

"對......對不起...我老是笨手笨腳的"
她覺得她剛剛的動作好像太大了點
邊講邊臉紅撇開頭

看她這個樣子 不禁又笑了出來
他的湘琴真可愛

"你...你笑什麼! 快點起來啦!你很重ㄟ!"
她用手肘想推開他

他笑著起來坐回床上

"哼! 你繼續笑吧!我.....我要先睡覺了!!!晚安!"
她往上爬 縮回被窩裡 背對著他耍脾氣的閉眼

他也爬進被窩裡 對著那個好笑的背影說道

"笨蛋 快睡吧
今天累一天了"他打個哈欠"電燈我關掉囉!晚安!"


她緩緩睜開眼 卻不敢把頭轉回去

"天阿...剛剛真的好丟臉啊...不過話說回來...直樹...為什麼就這樣倒頭大睡了?....


是今天游太累了嗎?...還是....真的像小竹說的一樣
男人比較喜歡有魅力的女人啊...

唉唷...我又在胡思亂想了!直樹怎麼是那種人啊!我真是豬頭!...算了
睡覺!" 她心想

"還好她先躺回床上睡覺了...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結尾...她現在該不會很失望吧?"
他心想

他轉頭看看她的背影 好像真的睡著了
果然今天一整天 她是累壞了
原本在飛機上也沒睡多少

他用手肘支起身體 臉緩緩靠近她的睡臉
在她臉頰輕啄一下之後 帶著微笑躺回入睡去





    * 來自 橘子a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L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