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7



隔天一早 傳來開門聲

"慘了 一定又是小竹....." 湘琴心想

"直樹 你去開門啦......."

"反正她一定又要找妳拜託 妳就自己去開吧" 直樹走進浴室

湘琴心不甘情不願的 慢慢踱到門口 打開門....

"嗨 湘琴 午安" 果然是小竹

"嗨....有什麼事嗎?" 她苦著臉問

"妳們下午要去哪裡呀? 我中午要去見一個客戶 之後下午就沒事了 很無聊耶"

"呃...下午...." 她轉頭想找直樹

"怎麼樣?" 小竹問

"呃....應...應該是要去什麼哇什麼海洋生物館吧..." 湘琴搔搔頭 她不會講英文

"喔喔~~我知道了 是Waikiki aquarium吧!" 小竹開心的說

"喔...應該是吧...我也不清楚耶" 湘琴越講越小聲

這時直樹走到湘琴身旁

"什麼事嗎?" 他看看湘琴再看看小竹

"呃...小竹她...下午想跟我們去那個...."

"Waikiki aquarium" 直樹接口

"恩....對"

"那妳的意見呢?"

"我....我是....." 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小竹還在呀

"我知道妳會說沒關係 妳就是那麼好心腸 不過..." 他轉向小竹

"我剛剛有聽到妳待會要忙公事 中午以後才會回來 但我們大概中午前就會出去了

並不在飯店吃飯 也不會在中途回來飯店 這樣妳很不好找人吧

應該是沒辦法"帶"著妳一起去Waikiki aquarium"

聞此話 小竹自然知道是又碰壁了 前幾天 因為知道湘琴傻呼呼的好說話 所以都是巴著湘琴拜託

直樹也沒表示過意見 都只聽湘琴的決定 哪知今天卻...

而此時湘琴在一旁愣愣的看著直樹 他居然可以拒絕的那麼自然輕鬆

"呃...這樣啊...那沒關係...妳們就去玩好了 我辦完公事再想想辦法...那 掰掰囉" 她轉身走

"掰掰....." 湘琴緩緩舉起手道

"笨蛋......" 直樹走進房間

"怎 怎麼又罵我笨啊...." 湘琴轉身想關上房門

這時卻在門口看到一個金髮女人鬼鬼祟祟的模樣 她伸出頭察看 只見那女人走遠

"真是怪人...難道外國人走路屁股都要這樣搖搖晃晃的嗎?...." 她關上門



"呼!!!真是嚇死人" 江媽見湘琴關了門便衝回房間

"媽媽...妳在幹麻啊?" 江爸坐在沙發上看著英文報紙

"我剛剛在走廊上 差點就被湘琴發現了..."

"真的嗎? 妳前幾天不是為了偷拍 都躲的好好的?" 阿才圍過來說

"是阿...可是 今天早上的劇碼真是太感人了~哥哥居然出來幫湘琴拒絕那個孟宗竹了~"

"真的嗎? 那太好了~終於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了 每次都要盯著她 昨天都累死了!" 江爸說

"就是啊!" 阿才跟著說

"所以我為了拍下來 不小心把頭伸得太出去了...呵呵..."

"那...那個孟宗竹有發現妳嗎?" 阿才問

"當然沒有 她背對我呀 她一轉頭我就縮回去了何況她也不認識我啊"

"如果被湘琴發現就糟糕了!" 江爸接口

"笨蛋湘琴才不會發現咧! 被哥哥發現才有可能...." 在一旁玩GAME BOY的裕樹說

"應該不會吧....我有戴假髮呀......" 江媽摸摸自己頭上的假髮

"就是因為黃種人帶金髮才奇怪啊" 裕樹說

"唉唷 我下次會注意的啦 哥哥應該不會那麼快就發現吧..."



房裡

"妳當然笨啊! 要是我剛剛沒說那些話 妳不是就要答應人家了?" 直樹說道

"..........好嘛...不過 終於可以兩個人單獨出去玩了 真好~" 湘琴樂得彈坐到床上

"好了 快點換衣服吧 該下樓吃早餐了" 直樹邊打開衣櫃邊轉頭對鄉琴說

"遵命~!" 她開心的跳起來

"這傻瓜......" 他心想 彎起嘴角





    * 來自 橘子a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LQ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