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6



接下來的兩天 幾乎每去一個地方

都會遇到小竹

要不然就是拜託湘琴一起去用餐

小竹就是不問直樹
因為上次的經驗讓她踢了鐵板

她才會朝好說話的湘琴下手 而這樣

卻使得湘琴有苦說不出

"唉唷~~~為什麼她像狗仔隊一樣 怎麼甩都甩不掉阿"
湘琴心裡吶喊著

其實她也試過婉拒小竹

可是小竹卻像是都聽不懂似的

一直纏著他們 拜託他們

她覺得自己像個爛好人

雖然她知道 直樹並沒有因此而跟小竹熟稔
也很護著她

但她就是覺得很哀怨呀

好好的一個蜜月旅行 搞得像三人行

她也想跟直樹單獨兩人好好去玩一玩呀

而且更令她頭大的是...

都已經蜜月旅行四天了
怎麼...怎麼"那件事"到現在都還沒發生啊

雖然...雖然...可是...可是

"啊~~~" 湘琴趴在梳妝台上哀怨的在心中喊著

她抬起頭照照鏡子 嘟著嘴巴

"我果然是一點魅力都沒有.......啊~~~~"
再度趴下去的湘琴心想

正洗好澡的直樹 倚著浴室門口

"妳在幹麻啊 臉部表情這麼多" 語畢
便拿著毛巾擦拭著濕淋淋的頭髮走出來

走到梳妝檯邊的床邊坐下

"沒有啦..." 她坐直 低著頭

"喔...真的嗎?" 直樹看著她的表情

"這笨蛋八成又是因為那女人的事情在煩惱了..."
他心想

"是因為那個女的嗎?" 他直接開口問

"......是...也不是......唉唷~~~我也不知道啦"

她真的很煩惱 她總是無法硬下心腸跟別人說不

總覺得人家這樣千拜託萬拜託的樣子
如果還拒絕的話 過分的人會是自己

可是...可是...

"不喜歡這樣 就要說啊! 就拒絕她嘛"

她皺著眉頭 轉向直樹說道

"我就是拒絕不了啊~~~她一個人住在這種高級飯店裡面
感覺是孤單了些"

"那我也沒辦法呀~她都去拜託妳 妳又拒絕不了
還能怎麼辦?"

"齁~~~~直樹~~~"

"妳就學習怎麼去拒絕別人吧~妳太好心腸了"
他擦拭完頭髮 把毛巾放好之後 做勢要躺下來

"喂~~~你頭髮還沒吹耶 不可以這樣躺下來啦
會感冒耶!" 湘琴拉起他

"可是我現在很累耶 今天走那麼遠的路
又被妳們兩個拖來拖去 一下問那個
一下問這個

體力快透支了啦 妳以為我是被誰害的啊"
他又要躺下去 湘琴再度把他拉起來

"我...我也不是故意的啊...不管啦
你要先吹頭髮"

他們今天去了動物園 Honolulu Zoo
距離飯店僅僅一公里 小竹也跟了去

在動物園裡
直樹不是被湘琴拉去問這個動物是什麼

就是被小竹問的一堆動物習性問題給淹沒

為什麼直樹會說走那麼遠的路呢?

因為被兩人拖來拖去 一下東一下西
真的是把他給累慘了

他又得顧著湘琴 不然她一定會迷路...

"............好啦!我起來吹就是了"
直樹看了看她那堅持的臉 還是認命了

"這樣才對嘛!...那 我先睡囉"

"好....快睡吧...晚安~"



這時在浴室吹頭髮的直樹心想

"明天那個笨蛋不曉得會不會拒絕她...唉...算了
到時候再幫幫她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那四個人不曉得跟的累不累
現在應該累到睡死了吧......." 他彎起嘴角笑道

"活該!"



隔壁房間裡

那四個人 果然已經不支倒床 呼呼大睡也





    * 來自 橘子a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LQ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