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35



當直樹走到房門口時,他放輕腳步,偷偷的把門推開,把頭探進去,

令他沒意外的是,湘琴居然沒在打瞌睡!不過...

筆桿也快被咬爛了...

他忍不注笑意,便直接走了進去,而湘琴也從書堆中抬起頭來,

「咦?直樹?...你在笑什麼?」湘琴將筆桿抽出嘴巴,

直樹拿起手撫平快酸到不行的嘴角,然後輕咳幾聲,

「沒有啊!只是我沒想到,原來我老婆是一隻老鼠......」直樹走向床邊拿起睡衣,

「老鼠?我?...我為什麼是老鼠?」湘琴比比自己,

直樹好笑的比著她手上的鉛筆,

「呐,自己看,不是老鼠是什麼?妳剛剛一直在磨牙耶...」

湘琴尷尬的看著手上的鉛筆,還真的有一排排的齒痕...

「呃...」

「看妳這樣八成又是看不懂了吧?不是說要拚了嗎?」直樹無奈的走到她身邊,

「當然有在拚阿...可是...腦袋怎麼就是怎麼記都記不起來...唉!」湘琴放下可憐的鉛筆,

「呐,拿去!」直樹拿出剛剛江媽要他轉交給湘琴的東西,

湘琴一見是個粉紅色的學業御守,驚喜的拿起來看,

「直樹,這是你要給我的阿?」湘琴翻著那個祈福袋,

「怎麼可能啊!剛媽要我拿給妳的啦,沒想到現在還來這一招,會有用嗎?」直樹不以為然的說,

「那可不一定,它以前可以幫了我很大的忙呢!...不過...以前裡面那張照片....,

倒是讓你發很大的火...」湘琴想起當時江媽偷拍她跟直樹睡覺的照片,

「都那麼久的事情,你記的還真清楚!要是唸書也記憶力那麼好就好了...」直樹嘆氣,

「我當然記得啊!那次...我櫃子裡的東西全掉在地上,照片就不小心被純美發現,千拜託萬拜託

她們不要說出去,結果...她們還是趁我午睡的時候偷照片上傳到電腦裡面...後來就被你兇啦!」

湘琴哀怨的想起當時的慘狀,她還跑去打沙包,

那時候的心痛,現在想起來,還會有那麼一點難過的感覺。

而直樹則是終於明白了,當時他的確是很火大,砲口只管對著湘琴,

事後冷靜下來,才發現自己沒注意到她當時在電腦教室的表情是有多驚訝,

那不就是代表她也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嗎?

晚上去找她拿照片,發現她哭累在桌上,還壓著那封他沒收下的情書,

看著她的睡臉,自己居然也一時恍神了,

情書?情書是什麼?他那次居然破天荒的看他從來沒仔細看過的情書,

就連別人拿給他,他不是不收就是連看都沒看,

好吧,連他自己也不想否認,從那時候,他的一切行為的確是都反常了,

連自己都還記得曾經跟她說過『妳不要再喜歡我了,我會很煩!』

湘琴又怎麼可能會忘記當時呢?

直樹想著,再看著眼前還在回憶當時的湘琴,

「好啦...是我不對啦!就氣昏頭了...哪有想那麼多阿...」

直樹面露一副隨便妳怎樣都可以的表情,

「唉唷,又沒怪你!你會生氣很正常啊!不過...我倒想知道這次裡面是裝什麼......」

湘琴早已不把那件事情放在心上,自從和直樹在一起之後,

她腦子裡裝滿的都是和直樹的甜蜜鏡頭,當然...

還包括她幻想的...

聽到湘琴的回答,直樹真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跟她道歉,她卻說她不怪他,還說他會生氣是正常的,這讓直樹為她心疼,

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再次伸出手,揮亂她頭頂的髮,想傳達的寵溺不在話下,

「放心,我現在不會亂生氣...」直樹說,

湘琴赫然抬起頭,

「真的嗎?...那...那我...我把我們的照片掛滿整個房間呢?」湘琴惡作劇的問,

只見直樹臉色不太對勁...,遲疑的慢慢抽回還在她頭上的手,

「......................」無言,

「你看吧!還說不會生氣!」湘琴早知道他會有這種反應,不過還是故意裝的很不高興,

直樹看到湘琴的表情,真的是無言又無奈...她也太得寸進尺了吧...

「.....好...好啦...可是...」直樹還想開條件,想挽回一點...

「哈哈,開玩笑的啦!全部掛滿很可怕耶!不過房間一定要擺幾張才行!」湘琴笑說,

直樹眼見剛剛被整,略微翻了白眼...不過也鬆了一口氣,

「妳不是要看裡面是什麼嗎?怎麼不打開?」直樹轉移話題,

「...喔喔...可是現在偷看就不靈了啊!考完試再看好了...」湘琴壓下好奇心,

將那個粉紅色祈福袋收進自己的包包裡。

「喔...那我先去洗澡了,妳好好加油吧!不要我一出來妳就打瞌睡了!」直樹覷了她一眼,

「哼!我才不會打瞌睡咧!」湘琴說,

「喔!那就好!...我今天就洗久一點,妳要努力撐下去喔!」直樹壞壞的說,便走出房間。

「咧!」湘琴反應太慢,只能對著門板做鬼臉!







* 來自橘子a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LQ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