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32



從幸福小館回來,已經是晚上11點了,大家都紛紛回房休息,

直樹與湘琴正上樓中,湘琴走在直樹身後,

「直樹...你先去洗吧!」湘琴說,

「妳不先洗嗎?」直樹問,

「你先啦!你今天不是很累了?早點洗完澡點睡覺啊!」

兩人一一進了房,

「那好吧!的確是有點累了...」直樹轉身看著湘琴,

「恩...你幹麻那樣看著我啊?」湘琴疑惑的問,

只見直樹淺淺一笑後,伸出手揮亂她頭頂的髮,拿了換洗衣物後,隨即去了浴室,

他現在,心情有點好,感覺到他和湘琴肩上的包袱,已慢慢的卸了下來,

也感覺到,湘琴的體會,對他來說,這樣的湘琴,很是讓他感動。

湘琴不解的呆站在原地,剛剛他在幹麻啊?

回了神後,又想起什麼般的,衝去書桌,

待直樹洗完後,一進房間,就看見湘琴在書桌前用功,一副不可置信,

「哇,怎麼這麼難得啊?」直樹邊擦頭髮邊走近她身旁,看她在唸什麼,

「什麼難得啊!我現在一有空都會拿起來看啊!只要學分修過了,我就可以去實習了!」

湘琴一副很有自信的說,

「你為什麼想當老師啊?」直樹問,

「我覺得當老師還不錯啊!想到阿諾,就會想到他都不能去學校上課,我想,要是我當上老師,

我一定會去醫院幫他上課!」湘琴說,

「我怎麼記得有人當初連國小四年級的數學都不會啊......」直樹好笑的說,

「唉唷!現在不一樣了啊!既然要當老師,就會去複習那些東西嘛!到時候,一定沒問題的!」

湘琴轉頭看著直樹說,

「好啊!那就看妳的表現吧!先把學分修過再說,要靠自己努力喔!」直樹說,

「我當然知道啦!不過...直樹...有個問題我從以前就想問你了...」湘琴咬著筆桿,

「什麼問題啊?」

「就是...你怎麼都沒有阻止我想當老師的念頭啊?」湘琴問,

「我阻止妳,妳就會聽嗎?那我就阻止妳囉?」直樹故意的說,

「什麼嘛!...」湘琴不滿的轉過身,背對直樹,

「笨蛋!就是因為看在妳這股衝勁,我當然才沒阻止妳!大家都知道,我們袁湘琴是一個...

明明知道很有可能不會完成的事,卻還是想努力去試試看的人...,妳會想當老師,

必定要靠妳自己努力,我呢...早就覺悟了,所以...就讓妳去好好試試看囉!」直樹說,

湘琴轉過頭,看著直樹,心中盡是充滿感動,

「你真的這麼想嗎?直樹~」她不敢相信直樹竟然會同意,

「要不然呢?誰叫妳是我老婆啊?」直樹撇撇嘴說道,

誰叫妳是我老婆啊?這句話,真是甜在心裡,嘴角彎得好痠,

她只是一直這樣看著直樹,一句話也沒說,

「妳......幹麻一直傻笑啊?」直樹在她眼前揮揮手,

「呵呵呵,沒有啊!」依舊傻笑中,

「還說沒有...算了,不理妳了!我要先睡了,真是累死人!居然已經12點40了」

直樹窩進被子裡,

「好好好,你先睡!我要洗澡了!晚安喔!」湘琴依舊掛著微笑起身去拿衣服,

「嗯......晚安!」



當湘琴洗完澡,正想坐回書桌去念書的時候,發現桌上多了一張紙條,

『笨蛋!還要唸啊?現在都幾點了?我預估妳洗澡洗個40分鐘...快睡啦!明天遲到不理妳!』

湘琴看看牆上的時鐘,果然...她洗了40分鐘,已經半夜一點20分了!

她笑笑的走到直樹的床邊,他已經睡著了,

她偷偷的在他臉頰印上一記,今天的直樹...

很完美、很溫柔、很體貼,很是讓她感動,也很讓她心疼,

她不會忘記今天裕樹告訴她的事,不會忘記今天直樹對她說的話,

更不會忘記自己已經對自己期許,要好好面對阿金,要一起並肩作戰!

偷襲之後,她躺進被子裡,

感到整個被窩裡,都是直樹的體溫,好溫暖,心好充實的感覺,這就是幸福吧!

她帶著淺淺微笑入眠,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 來自橘子a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LQ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