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9



小竹很不甘心每每失敗

不管是直樹的冷漠 還是那些莫名奇妙的路人砸到她

她就是很不服氣 明明自己比較有女人味啊 而且那個笨女人 哪一點比她好了 連簡單的英文都不懂

其實她今天並不是與客戶的會議提早結束

而是她故意跟客戶說她臨時有急事 才得以趕上直樹與湘琴到達Waikiki aquarium

她都這樣了 怎麼還是一點都改變不了直樹

她憤憤的離開海生館



海豚的戶外表演結束後

他們繼續回到展覽館參觀

直到下午五點 他們才離開

他們後來去了商店街買紀念品

"直樹~這個~~!" 湘琴比了比一套休閒套裝

"怎樣?" 直樹跟著看

"我們買兩套吧~" 湘琴開心的說

"兩套?! 為什麼?"

"一套給你呀 一套我穿~~~嘿嘿~" 湘琴最希望的就是能跟直樹穿情侶裝了 呵呵

"不會吧......我不要啦~~~" 直樹轉身想走 卻被湘琴一把拉回來

"直樹~~~好啦~~你看 這套休閒套裝很好看啊"

"好看是好看...可是...穿情侶裝走在路上很奇怪ㄟ!" 直樹受不了的說

"哪會奇怪阿!路上這麼多人都這樣~我也想穿情侶裝啊!" 湘琴嘟著嘴說

"齁唷....不要啦~~~" 直樹又想轉身走

"江直樹!" 湘琴叫

只見直樹乖乖的走回來

"........妳真的想穿喔?" 他咕噥著說

"那當然!"

"..................好吧" 直樹投降了

"耶~太好了~走 我們進去試穿!" 她開心的拉著直樹進去

"走慢一點啦~~~先說好 只有這一次喔 而且不要叫我天天都穿這個" 被打敗的直樹最後的宣示

"好啦好啦~~~!" 她才不管那麼多呢 先買再說 以後什麼時候穿...到時候再"盧"一次就好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晚上回了飯店

在湘琴的"盧"功之下~~~直樹又答應湘琴今晚要去飯店的高級餐廳用餐

來這裡那麼久 不是吃外頭的小吃 就是只有早餐跟中餐會在飯店的自助餐廳裡吃飯

那種浪漫式的晚餐 是湘琴一開始就很想去試試看的

燈光美 氣氛佳 搞不好晚上還會....

"啊~~~不能再想下去了" 湘琴拍拍自己的臉心想

"笨蛋...打自己的臉不痛啊 我訂好位了 妳快去換衣服吧" 直樹說道

"恩~~~!" 湘琴開開心心的拿起一套淡淡湖水綠的小禮服到更衣間裡換上

她看著鏡中的自己

"真好 待會要和直樹一起共度浪漫的晚餐 期盼好久了~!今天一定要弄得漂漂亮亮的!" 她心想

就在湘琴換衣 直樹正要去找衣服的同時

房間裡的電話響了 直樹轉身去接電話

"Hello?" 直樹說

"直樹嗎?~~~我是小竹..我...我胸口好痛 快無法呼吸了...好痛...痛...你...."

電話那端傳來摔落東西的聲音 並且沒了聲音

"喂喂喂~~~妳還在嗎?喂?~~~"

直樹匆匆掛上了電話

"直樹...發生什麼事了?" 湘琴從更衣間裡出來 就聽見直樹的對話

"小竹好像身體有突發狀況 我要過去看看 湘琴 妳快去樓下找服務員叫他們醫務室的人員上來"

"啊?她還好吧?...可 可是 可是我不會說英文 要怎麼跟他們說啊~~直樹..."

"妳就想辦法找個飯店的人上來好了" 語畢 他即刻離開房間 往小竹的房間跑去

"怎麼辦...算了 先下去找人" 湘琴匆匆下樓找人







* 來自 橘子a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LQ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