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44



「這不是子瑜嗎?她站在那裡幹麻啊?」湘琴疑惑的想,並偷偷摸摸的接近子瑜,

她看見子瑜杵在一家汽車公司門口,似乎在猶豫著該不該進去,拿起手機,

想撥電話,又收了進去。怪怪!真怪!

「咦?汽車公司.........!?啊!」湘琴喃喃自語著,似乎想到什麼了!沒錯,就在這時...

汽車公司走出一個人,走向子瑜!

那人不是誰...正是皓謙學長!湘琴驚訝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子瑜?妳來了怎麼不打電話跟我說啊?妳等很久了嗎?」皓謙說,

子瑜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臉上充滿無奈,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來,乾脆扭頭就走,

「喂!子瑜~~~等我啊!妳答應我的事...」皓謙急忙追上去,

「知道啦!既然答應了,我就會做到,好不好!你很慢耶!快點啦!」子瑜頭也不回的說,

逕自往前走,而看到這一幕的湘琴,嘴巴張的更大!這是什麼情況?!

「妳走慢一點嘛!順便逛一下嘛!」皓謙邊快走邊說道,

「答應的事?...什麼事啊?子瑜居然會來找皓謙學長......天啊!要下紅雨啦?」

湘琴呆呆的想著,他們越走越遠,聲音也越來越不清楚,

「啊!我在發什麼呆啊!....咦?人呢?!」湘琴頓時發現自己居然忘記要跟蹤了!

懊惱的跳出來東張西望,但人早已走遠了!

「唉唷!袁湘琴妳這笨蛋!大好機會耶!」湘琴敲敲自己的笨腦袋,

走回"豆子"排隊買芋圓牛奶仙草凍,她想,回家再跟直樹說這件稀奇的怪事!

到底是什麼事情啊?!



「子瑜~~~妳要吃什麼?」皓謙在旁興奮的問著,

「.........隨便!」子瑜看了看附近的招牌,

「啊~~~?隨便喔....那...去吃那家日式燒肉好不好?人很多,應該很好吃吧!」

皓謙比了比對街的一家日式燒肉店,

子瑜再度沒好氣的看著他,無奈的說,

「你沒看到門口排隊排了一堆人嗎?...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對齁...那好吧...啊!還是妳要吃NEW HOUSE?」

皓謙比了比街上另外一頭的義式風味館,

子瑜看了看那家店,勉強接受...

「好吧...走啦!」子瑜轉身走,皓謙則開開心心的跟在她旁邊機哩咕嚕說不停。



晚上六點,湘琴回到家,正好快到晚餐時間,江媽正在準備碗筷,

她開心的提著一大袋的芋圓牛奶仙草凍到餐廳,

「湘琴啊!今天怎麼那麼晚回來啊?哥哥呢?」江媽放下手上的筷子,

「啊!我忘了打電話跟妳說了!直樹說今天晚上會在外面吃,要媽妳不用準備了!

說什麼今天教授臨時要他陪同去附屬醫院參加一項研究的事前說明會。」

湘琴覆頌著直樹說過的話,然後將手上的袋子拿到桌上放著,

「喔喔~~這樣啊?哥哥真是越來越忙囉!」江媽得意的說著,她有個熱門兒子!

「媽!妳看~~~這是我今天去買的喔!大家都說這家很好吃!我們當飯後甜點吧!」

「哇!妳跑去哪裡買呀?這是什麼?」江媽打開袋子,期待的說著,

「沒有很遠啦!我順便去逛一下嘛!這是芋圓牛奶仙草凍,我在那裡也吃了一碗,真的很好吃!」

湘琴笑著說,她當然也沒忘了再幫自己買一碗回來...!

「真的嗎?太好了!那我拿去冰囉!妳快點上去放東西,下來洗手吃飯了!啊~順便叫裕樹喔!」

江媽提起袋子走進廚房,放進冰箱。

「好!」湘琴迅速的上樓,雖然在外面吃過點心了,不過肚子卻還是很餓!

上了樓的湘琴,敲敲裕樹的門,然後發現門沒關,她便打開門,

卻見裕樹一臉驚慌的把一樣東西塞進床底!

「笨...笨蛋湘琴!妳幹麻不敲門啊?」緊張到口吃的裕樹說著,

湘琴一臉疑惑,又一副饒富興味的表情,緊盯著裕樹看,

「我敲啦!齁~~~~!你剛剛藏了什麼?我看到了喔!」湘琴緩緩走進裕樹的房間,步步逼近裕樹,

「哪~~~哪有啊!」裕樹還是口吃!

「喔喔...這樣啊!.......」湘琴出其不意的突然低下頭看向床底下,

這時裕樹也難得的身手矯健,一個箭步擋在湘琴眼前,

「妳來找我幹麻?」裕樹試圖轉開話題,

「裕樹你該減肥了啦,都被你擋住了!媽要我叫你下去吃飯啊!」

湘琴向左看,裕樹擋;湘琴向右看,裕樹再擋!

「喔喔~~吃飯!對!吃飯!那還不快走~~~!走走走~~~下去吃飯!」裕樹推著湘琴步出房門,

順手將房門給關上!

「什麼啊?!神秘兮兮的...」湘琴不滿的說著,但還是依著裕樹下了樓。

今天真莫名其妙,怎麼都遇到奇奇怪怪的事情!

等直樹回來一定要跟他說!湘琴這麼想著!

「啊對了~裕樹,我今天有買芋圓牛奶仙草凍喔!吃完晚餐就可以吃了,很好吃喔!」

湘琴想到,還是跟裕樹說,因為這小子最喜歡吃點心了!沒想到......

「...不要!吃完晚餐就很飽了!我吃不下!」裕樹困難的作出決定...

「吃不下?...都還沒吃晚餐就說你會吃不下?」湘琴好笑的說著,

「當然!而且...妳說好吃的東西,搞不好很難吃~~~我不要~~~!」

裕樹坐到餐桌旁的椅子,準備吃晚餐,給了湘琴一記白眼,

而湘琴則想到.......

「喔喔~~~對齁~~~我都忘了你要減肥!哈哈哈~~~」湘琴心想,這樣又多了一碗了!

裕樹瞪了湘琴一眼,這笨蛋湘琴什麼時候也那麼精明了!啊~~不對!

他又沒說他要減肥!他...不過是要吃少一點、吃健康一點而已!

「我沒有!」裕樹凶巴巴的回了她一句,

「哈哈哈~~~好好好~~~你沒有!」湘琴止不住笑意,邊笑邊說,

裕樹不想理她了...再度瞪她一眼!

「待會要記得把東西收好!不然這傢伙太可怕了!」裕樹心想,警惕著自己!







* 來自橘子a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LQ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