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0



湘琴急忙跑到櫃檯 上氣不接下氣的

一位女櫃檯人員不解但依然用禮貌的口吻問"Miss, May I help you?"

湘琴腦中一片空白 不僅聽不懂 也全然不知道怎麼告訴他們

慌亂的湘琴 心中突然閃過

"我在怕什麼 不能怕 這是直樹交給我去辦的事情 我該冷靜才對" 她深呼吸 試圖冷靜一點

她想 或許比手畫腳可以傳達她的意思

她比了比樓上 又抱著自己的肚子 可是櫃檯人員還是看不懂

她努力想著 沒有放棄

突然她想到一個方法 或許有用

她拿起櫃台上放的筆和紙

畫了一個十字型的符號 又比了比樓上 自己則抱著肚子臥地

這時 女櫃檯人員似乎懂了! 她播了一通電話 隨即來了兩個穿著白色衣服的人

湘琴急忙的帶著他們上樓



在湘琴下樓的同時

直樹來到小竹門口

發現小竹的門沒鎖 便打開進去

發現小竹躺在床上 閉著眼睛

"喂...妳沒事吧?" 直樹靠近小竹想拍拍她 看她是否昏迷

沒想到 就在他將手伸過去想拍她的時候

她突然醒來半跪著 一把抓住他的手將他拉近 雙手也環繞在他的頸上

"妳...." 直樹訝異

"現在 就只剩下我們兩個了...直樹" 她笑道 終於被她擒到了

直樹嫌惡的扯下她的手

"妳到底想幹麻?" 直樹冷冷的說

"你難道不知道 我很喜歡你嗎? 可惜每次都有你那個笨手笨腳的老婆在旁邊

我看了都覺得很礙眼 怎麼樣 你不覺得我比她有魅力多了嗎?"

"妳知不知道拿自己的生命來開玩笑是很幼稚的事? 她雖然笨手笨腳 可是她卻不像妳

這樣耍心機 她不會笨到分不清楚什麼事不該做

明知對象已是已婚的人 還如此不知羞恥的百般介入 妳根本無法跟她比較 因為妳真的很差勁"

直樹怒言

"妳說我差勁? 我哪裡差勁了? 為什麼你們男人都可以這樣毫無忌憚的拈花惹草

還要我接受這樣的事實? 我這樣又有什麼不對?" 小竹喊道

"妳這樣是不對! 我不知道妳所說的那些男人是怎麼回事 我也不想知道

妳只要知道我不是那種你痛恨的男人 更不是妳該喜歡的人 我已經結婚了 我有自己該守護的婚姻

這樣妳搞清楚了嗎?"

小竹再度將直樹用力的攬回

並說"直樹 我真的喜歡你"

這時湘琴突然杵在門口 小竹看見了 她執起直樹的手放在她的腰上 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沒想到你也喜歡我 我真的好高興"

那句話和那情景 震撼著湘琴 "也很喜歡.....?" 她心想 淚水一擁而上

因為房門沒關 當她找了人上樓 到了門口卻看見這樣的情景

顧不得身後的飯店人員 她轉身往外衝 拚命的跑 跑出飯店

直樹並沒發現湘琴 因為小竹將他轉身背對門口

"妳在幹什麼!" 直樹用力推開小竹 小竹跌回床上

飯店人員走進來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直樹一一解釋這是個鬧劇

爾後 突然想到 這些人是湘琴找來的 那 湘琴呢? 她剛剛看到了嗎?

詢問之下 飯店人員說剛剛那個找人求救的女孩突然轉身離開

他衝回房間 陽台 浴室 更衣間 都沒有湘琴的蹤影 心中慌亂

湘琴在飯店裡從不亂走 就算會到其他地方 也都是他跟著 因為她語言不通

"可惡......她跑哪去" 直樹語帶慌恐 轉身走出房間 找人協助

"喂! 你們有沒有看到湘琴?" 直樹打開隔壁房間的門 嚇的裡面的四個人 連忙亂竄 尋找假髮戴上

"不用戴了! 我早就知道了! 你們有沒有看到湘琴 湘琴她失蹤了!" 直樹急忙的說

"什麼?湘琴不見了?! 怎麼會不見?" 江媽大喊

"先別管這個 快點幫忙找人啊!" 直樹再度衝了出去

"喔喔.....好....快點!" 江爸催促道 四人匆匆忙忙出門



走在路上的湘琴

不知不覺的走到一個夜市裡 這裡人聲鼎沸

兩頰還留著未乾的淚水

"也喜歡?....原來直樹喜歡有魅力 有女人味的人

為什麼要讓我看見那一幕...為什麼還要跟我這種人結婚 我一點魅力都沒有

直樹他又會喜歡我什麼? 難道...回了台灣 就要跟她離婚嗎? 我不要...我不要阿...." 她想著

眼淚又不知不覺滴落下來

這一刻 湘琴的心 是碎了





* 來自 橘子a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LQ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