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27



「妳是來看我笑話的嗎?」傳津淡淡的說,便轉頭看向窗外,

「才不是呢!我是來找直樹的!」

湘琴在他位置旁邊坐了下來,並且拿出一罐飲料,

「呐,這個給你好了!本來要拿給直樹的。」她說。

傳津遲疑了一會兒,才緩緩伸出手接過她手中的飲料,並且打開來喝,

「妳還真親切啊!難道妳不討厭我把直樹視為敵人嗎?而且當初我還跟妳說了那種沒禮貌的話。」

傳津喝了一口飲料,

「呃...那種話我也聽習慣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聽聽就算了。」

湘琴頓了一下,坦然的說。

只見傳津摘下眼鏡,一副若有所思,然後又轉頭看向湘琴,

「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江直樹會選擇妳......」傳津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表情,

他緩緩靠近湘琴,這使的湘琴不禁緊張了起來,

「這...這傢伙要幹麻...幹麻越靠越近啊!」湘琴心想,並緩緩起身,

沒想到傳津也跟著起身,然後抓住湘琴的肩膀,

這時候,剛去找教授的直樹,剛好來到教室,眼見這幕,他頓了頓,不動聲色的站在門口,

他想聽聽看這傢伙想說什麼,但也很想一掌拍掉他在她肩上的手,

「我真想看看那傢伙受挫的表情,不曉得如果我吻妳的話,他會有什麼反應?」語畢,

「你要幹麻啊?!」湘琴喊著,不停掙扎,

就當傳津同時要靠近湘琴的時候,直樹立刻衝上前去,然後狠狠的從他屁股踢下去!

「啊!!!痛...痛...」傳津大喊著,同時也鬆開牽制湘琴的手。

「直樹?!」湘琴趕緊跑到直樹身旁,抓著直樹的手臂,

「你想幹麻?你鬧夠了沒有?想看我有什麼反應?想看就給你看啊!我的反應就是這樣!」

直樹對著吃痛的傳津說,

「你!」傳津轉過頭,忿忿的看著直樹,

「我真搞不懂你,你明明就有能力上台大,為什麼就非得追隨我的腳步,來唸這個學校?相互比較

的意義在哪裡你知道嗎?你只為了你那可笑的自尊心,放棄自己想走的路,然後花了整整四年時間

來跟我對抗,你的人生目標和意義在哪?」直樹走一步向前,對著傳津說道。

「我就是不想輸給你!」傳津吼著,

「現在輸給我又怎樣?能代表什麼嗎?以後出社會大家都各憑本事,不是成績能決定一切的,

你到底懂不懂啊!」直樹莫可奈何的說,

傳津頓了頓,重新省思自己現在的所作所為,

湘琴看著眼前的直樹和傳津,一來一往,直樹真是她的偶像,

「相信我,你會成為很傑出的外科醫生的。」直樹淡淡的說,

傳津驚訝的抬起頭,看著直樹,

「你是說真的嗎?」傳津說。

「你不相信就算了!」直樹盤起手說。

「太好了傳津!你要好好加油!」湘琴很替傳津高興的說,

「湘琴......湘琴很抱歉!請原諒我剛剛的無禮!」傳津再度抓著湘琴的肩,激動的說,

「沒關係啦!不用在意!你能明白就好!」湘琴依舊笑呵呵的說,

「真的很謝謝妳既往不咎!」傳津感動的說著。

不過這兩人卻沒注意旁邊那個已經開始沉著臉的直樹,

「不過......你還是會繼續受我的影響,即使當了外科醫生也一樣!」直樹不懷好意的說。

那傢伙的手的確礙到他的眼了,那笨蛋的好心腸也很令人頭痛,

「江直樹!你說什麼?!」傳津再度被打擊...

「直樹!......」湘琴看著直樹,一副"不要再說了"的表情,

直樹看了她一眼,再看看傳津,接著...他朝著傳津說道,

「第二名!...第二名!...第二名!」每講一句,直樹的頭就越靠近傳津,

這樣的動作,也成功的引起傳津的不甘示弱,

「江直樹!你這混帳!我一定會成為首席的外科醫生!你別想比過我!」傳津信誓旦旦的說。

這時候,直樹並不以為意,轉身,拉著湘琴,欲走出教室,

他回頭看了傳津一眼,

「喔對了!忘了說一件事!我以後並沒有打算進外科...掰掰囉!加油吧!未來的首席外科醫生!」

這句話,如同晴天霹靂一般打在傳津身上,

「你說什麼?!你給我等一下,你到底打算進哪一科?!江直樹!」傳津吼著,

「直樹!」湘琴被直樹拉著,不解的看著直樹,又回頭看看傳津,

「為什麼要這樣跟傳津說啊?!他好不容易有信心的!」她無法再回去安慰傳津,

因為她現在被直樹拉著走,

「笨蛋......他現在這樣子就代表他根本還沒想通!多說無用!」直樹沒好氣的說著,

而且難道還要讓她再回去安慰他,替他加油嗎?門都沒有!

「呃...可是...」湘琴再度回頭看,

「別可是了!我肚子餓了,快回家吃飯吧!」直樹不等她說完,

「肚子餓?喔~好吧...」湘琴一聽見直樹說肚子餓,也管不著傳津了,不是她能力所及阿!







* 來自橘子a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LQ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