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21



影片不斷播放,湘琴越是驚訝傻眼,根本就是全紀錄了嘛!不過她也樂的,這影片裡面都是她跟

直樹的回憶,呵,她一定會收藏起來!

「咦!裕樹,你入鏡了耶!」江媽看到裕樹出現在影片裡。

「裕樹?哪裡啊?」湘琴疑惑的看著影片,哪有裕樹啊!都是外國人啊......

「妳後面那個,金頭髮。」直樹緩緩開口,而湘琴則是不可置信的盯著螢幕看。

「什麼!原來...原來我看到的小男生都是你喔裕樹!你怎麼戴假髮阿!」

「笨蛋!我要是沒戴假髮,妳會到現在才知道我們跟蹤你們嗎?」裕樹無奈的說。

「那...你們全都戴假髮啊!」

一票人,點點頭,不可置否......,也感嘆他們的伎倆居然依下子就被直樹看穿了!

「不過話說回來...,哥哥啊!你最後一天是怎麼回事!不是說要去那家法國餐廳嗎?!」

江媽突然想到那天被直樹擺了一道!

「我不這樣說,你們就會一直跟蹤我們啊!何況我也知道我叫妳不要去,妳還是會跟去...」

直樹十分肯定的說著,只有湘琴還是一頭霧水...

「什麼餐廳啊?什麼啊?!」

「唉,你真是讓我太傷心了!」江媽失望的說。

「不過,妳跟爸的演技,我覺得還不錯!」直樹淺淺一笑,

「演技?」湘琴看看直樹,又看看江爸江媽,

「就是在海灘上拿球K人,在海生館用身體堵人......」直樹一一揭發,

「呵呵,你都知道喔?!」江媽江爸不好意思的相視而笑,

「啊!原來那是你們喔!」湘琴突然懂了,大聲的叫出來,

「嘿嘿...對啊!」

這時候,影片突然放出那天直樹追出去找湘琴,和湘琴擁吻的畫面...

「媽!這.........這.........」湘琴紅著臉,跑到電視機前面擋著,

直樹本來想發火的,怎麼連那時候都拍了...,但是看見湘琴反應,

讓他想到以前湘琴在他租屋處,他拍下她的睡姿給她看的那時候,反應一模一樣,

直樹偷笑,摀著嘴,而旁邊四個人不停轉換角度,電視機被湘琴擋住了啦!

「裕樹,不能看!」江媽手快的遮住裕樹的眼,裕樹拚命掙扎,

「媽!妳又幹麻啦!妳連我的鼻子都蓋住了啦!」裕樹可憐兮兮的喊著,手腳不停舞動著。

「不要亂動啦!裕樹!」江媽用力的說。

「爸~~~救我啦!」可惜江爸沒空.........

阿才不禁大笑出來,

「來,湘琴乖,坐好坐好!電視機輻射很強!」

「而且該看的我們都看到啦!」江媽開心的說著,那一幕真令人陶醉啊!

「媽............」湘琴哀求著,轉頭看向直樹,發現他還在偷笑,

「直樹...」沒人理會她...

「已經沒了啦!可以回來坐了!」直樹勉強擠出這一句話。

她轉頭看看後面的電視機,真的沒了,她小小步的走回去坐著,頭低低的,十分尷尬。

江媽終於把裕樹放開了,裕樹大口呼吸著,

「媽!妳謀殺阿!」裕樹生氣的說著,他這次又沒看到了啦!

首映會,就在一片歡笑聲,怒吼聲,手忙腳亂中結束了。



「媽也真是太誇張了...還拿去爸的公司叫人家製作成影片。」剛洗好澡的湘琴坐在床上擦頭髮,

「誇張的是她還要發給一大堆人看,真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直樹打開更衣間拿衣服準備去洗澡,他翻翻白眼說道。

「ㄟ對了!直樹,我問你喔,你覺得我適合什麼工作啊?」湘琴問出她今天中午的疑問。

而直樹一臉認真的盯著她看,努力思考貌,久久未答覆,

「怎麼樣啊?幹麻這樣看著我?」湘琴問。

「我第一次被這種問題打倒了......」他緩緩吐出這幾個字,然後開始憋笑......

「蛤?!這問題有很難嗎?」湘琴聽不懂他的意思...

「是有難度......」他憋不住笑了...,但湘琴卻是看的一愣一愣的,她搞不懂這有什麼好笑的。

「幹麻啦!不要一直笑啊!」湘琴站起來,走到他身邊,

「好啦!我知道了...我想,你就做好江太太就好了。」語畢,他飛快的在她額頭印下一吻,

然後轉身走出房門進去浴室,留下一臉錯愕的湘琴,

「連直樹都這樣說...」她傻傻的摸著自己的額頭,抿著嘴,爾後漾起淺淺微笑,

這樣的幸福,她是不是擁有太多太多了?

她躺在床上,想著自己適合什麼工作,卻想著想著,想到睡著了。

不久,直樹洗完澡了,回到房間看見湘琴睡著了,他放輕腳步,緩緩走到她身邊,

替她蓋好棉被,靜靜看著她的臉,心中不禁想起她剛剛的問題,她若是真想替自己找一份工作,

他將會從旁協助她找到自己的夢想,當初她的夢想只有他,他的夢想也是她替他找到的,

如果她能因工作而漸漸學會獨立,也找回自信的話,他一定會協助她的,畢竟她那是那個...

考上百名榜,又成功打回皓謙學長一球的女孩。





* 來自橘子a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LQ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dis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